Category Archives: Uncategorized

About

我们是谁?

Contemporary Voices是一个完全由全球华人学生创办和运营的团体,其《声潮CVoices》是一本以“独立之思想,理智之声音”为使命的非盈利性电子杂志。
CVoices成立于2011年年末,杂志每逢双月出刊。它她肩负着启智愉情的重责,以启蒙公民意识和开启思想复兴为核心目标,立志于为中国青年人创造一个自由写作、思想的碰撞与交流的平台。Cvoices涉及的内容包括政治、经济、商业、文学、艺术和其他评论。 

责任宣言

播种充满问好的种子:我们不以精英的姿态高高在上,只作为一个平凡的讨论者,提供了一个发声的平台和诸君共同探讨。我们致力于播种下当代我们的声音,也播种下公民意识和一份作为青少年的责任。

团队成员

苏巧晗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Sharon High School, CVoices总主编。作为《Contemporary Voices 声潮》杂志的创始人和总主编,她将在近三年主要负责杂志事务和增进CVoices与IMUNC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她热衷于研究美国历史和政治,曾是美国马萨诸塞州州议会实习生。
            周唯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s, CVoices副主编,执行主编。作为杂志创始成员之一,她主要负责杂志的文章初选以及杂志内部人员的协调工作。她热爱文学与文化交流,喜欢探索新事物和学习新知识。她计划在大学期间攻读公共政策和数学专业。
            万梦斐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暨南大学,aalsburg university(丹麦),Cvoices文字总监。曾在南方周末,羊城晚报,钱江日报多家报社实习负责版面。热衷英美严肃文学,电影史。愿积极投身民科教育和公众政治讨论。
            张皓若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北京大学,CVoices文字编辑。作为Cvoices的创始成员之一,她主要负责书评及五味杂陈栏目稿件的编辑工作,她是一名大众文学爱好者。她目前在大学研读俄罗斯文化。
            刘天霖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Jacobs University Bremen(德国),CVoices文字编辑。他主要负责杂志时事政治专题和杂志文章后期的编辑工作。他关心时事,热心探讨国内时政和国际关系问题。他计划在大学期间攻读数学专业。
          陈天歌

          北方交大附中, CVoices文字编辑。他主要负责杂志时事政治专题,同时他也是杂志的一名固定作者。他热爱新闻专业和国际关系事务。曾担任IMUN学术指导和地区模拟联合国协会的组委,并长期参加模拟议事、辩论和演讲活动。
            焦阳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中国传媒大学,CVoices文字编辑,固定作者兼特别顾问。作为Cvoices的创始成员之一,她主要负责杂志文章后期的编辑工作,她同时也是书评栏目的一名固定作者。她热衷于日本近现代文学和哲学,曾参与多本出版物的制作。
            姚欢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北京外国语大学,CVoices版面编辑。作为版面编辑,她主要负责图片和文字版面的完美契合,致力于打造图文并茂,有自己独特风格的CVoices。她曾获得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二等奖。在大学里攻读国际关系专业。
            王天成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浙江大学,CVoices美术编辑。他主要负责版面的整体美术设计,并参与版式编排。他喜欢各种各样神奇的东西,比如火车,摄影,化学,地理以及旅行。
            王中湋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Ojai Valley School, CVoices美术编辑。他主要负责《声潮》杂志图片初选和后期制作。他曾以三组HDR黑白照片获得过加州地区的摄影奖项。业余时间喜欢摄影,帆船,读闲书。
            张津祎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郑州第一高级中学,Cvoices宣传执行。 她主要负责CVoices在新浪微博上的宣传管理以及宣传稿的撰写。她热爱传统书法,曾为德国技术信息传播协会tekom的首席执行官和副主席做随身翻译。
            栾思飞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University of Chicago,CVoices技术顾问。他将在近期负责CVoices.org的开发和运营工作。他曾担任人大附中模拟联合国秘书长,同时兼任北京市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协会的技术总监,主要负责bjmun.org的建设。另外他开发过中学生社交平台16huodong.com。
            高宜林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青岛二中。CVoices 财务奉行。他主要负责CVoices的产品推广,资金运营及分配规划。他热爱商业和政史,是私募投资企业东银汇通的创始合伙人。